close
       2014/3/18強打新書速報       
 
 
紺野キタ《老弟與我》全①
【劇情介紹】
妻子落跑,又被公司裁員的哥哥,居然變成真正的敗犬了!哥哥漸漸地感受到狗的生活的舒適,而弟弟也覺得這樣的哥哥很可愛。兩人的想法終於跨過了危險的那道線…!?禁忌的人獸戀登場!另外收錄令人衝擊的石器時代BL「大地的Homo sapiens」。
 
 
 十峯なるせ
《A-presto ~ 操控記憶 ~》③完
【劇情介紹】
你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你早就已經死了。將面對那個事實的是卡拉克呢?還是凜呢——。
 
 
玖倉しいち
《東京活屍 Tokyo Summer of The Dead
【劇情介紹】
染谷優與水森郁世他們遭到活屍的攻擊,不斷轉移避難所。就在這個時候,水森發高燒亟需藥物治療,染谷和佐倉能否躲過滿街的活屍,成功地替水森拿退燒藥回來?而他們決定前往新宿,到水森家所在的中野,又會有什麼樣的命運等著他們!?絕非事不關己的恐慌驚悚故事-!!
 
 
 
麻麻原絵里依
Pretty Babies ~ 漂亮寶貝全①
【劇情介紹】
菜鳥刑警主稅被指派到一臉兇相、心房緊閉的伊吹前輩底下,某天為了追查伊吹的秘密,主稅一路跟蹤他到教會前,當場目擊到伊吹正在將包裹運出的可疑舉動。隨後差點慘遭車子輾過的主稅,居然被長相俊美的駕駛要求以一夜情方式,來支付車子的修理費用……!?年下忠犬刑警×美男子牧師的愛情龍捲風!!書中同時收錄岩本薰加筆的極短篇小說,另外還有加筆的短篇漫畫。
 
 
 
日向せいりょう
《鮮嫩欲滴的雙唇》全①
【劇情介紹】
在小工廠工作的藤間是個嘴唇控。某日,高中同學咲良跑來找他,說自己就在附近上班。其實藤間從以前就很在意咲良,但他始終認為那是因為自己的怪癖。而在兩人相偕吃飯打算慶祝重逢時,藤間卻浮現想要吻咲良的念頭…?書中除了遲鈍型男與傲嬌美男的愛情重逢劇之外,還收錄數篇瀕臨暴走的怪癖愛情故事☆當然也收錄了加筆新稿!
 
 
 
更多消息都在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噗浪-http://www.plurk.com/egmanga06
長鴻巴哈姆特-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php?owner=egmanga06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