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5新書速報         
 
椎名千花《人家還不懂那件事》全1
【劇情簡介】
這個世界上只有男人和女人,所以事情總是比我所預料的簡單。一直以來抱持著這種想法的我…直到遇見了你---喜多川龍生,40歲。連他做什麼工作我都不知道,不管是色誘或是耍任性都沒用。到底怎樣才能讓他知道…我對他是真心的呢--?杏奈、16歲,禁斷的初戀。吶,大叔,和我同年紀的男孩所不懂的事情,你可以多教我一點嗎----?
 
 
 
 
大海十夢《魔女的媚藥》第4集
【劇情簡介】
即便我的身體會被火灼傷,我依然願意犯下愛你的罪──為了成為黑魔女,香子和阿要進行了儀式。這表示阿要破壞了騎士的誓言,也背叛了魔女王。等到魔女王甦醒,他將得接受可怕的懲罰……!此外更出現想奪取香子的力量的人?魔幻戀愛第4卷!
 
 
 
 
原泰久《王者天下》第三十二集
【劇情簡介】
相信奇蹟的蕞城。一步步超越極限的蕞城攻防戰。秦軍投入這場依舊看不見未來的膠著戰役,政與信雖不斷忍受敵軍攻勢,但他們眼神中卻絲毫不見放棄之意…!?
 
 
 
 
野奇夜《極東血獄》第一集
【劇情簡介】
藤本日向是個普通的國中女生。卻在與同班同學起爭執的那一個夜晚,遭到不明人士綁架,她在昏睡的期間,被帶到一座孤立無援的無人島。那裡聚集了12名少年少女。他們被逐一評分,藉此競逐某項資格。恐怖的非日常即將展開──!
 
 
 
 
扇ゆずは
《續‧愛上飄落的牡丹 ~ 男公關白皮書 5 ~》
【劇情簡介】
雛胡持續與黑道的鴉門一起逃亡,在被強迫習慣他的親吻和指尖的期間,雛胡發現自己漸漸有回復記憶的跡象,而且也漸漸戀上了鴉門的溫暖。然而,在雛胡打算正視自己內心的時候,鴉門卻推開了他──!?另外為您獻上燈與燐花吵吵鬧鬧又甜蜜的生活短篇!!
 
 
 
更多消息都在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噗浪-http://www.plurk.com/egmanga06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