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tumblr_lz5ia86DVz1qdeocv

2014年4月1號愚人節快樂!!!!!

小小玩笑請別介意唷( ̄▽ ̄)" 

 

 

 

 

 

 

 

 

 

接著我們就正式公布今日火熱新書

 

 

 

加加見繪里《惡魔般的花婿》② 

 

【劇情簡介】

 

和惡魔伯爵結婚後,茱麗葉過著幸福的新婚生活。雖然他的身上的詛咒才被解除了一半,但是兩人還是很樂觀的培養著感情。某天,擁有權勢的貴族代表們將集結到惡魔城裡。但是在迎接客人的前夜,有人施放了法術,讓威廉變回12歲的樣貌……!?

 

 

 

 

 

 

 

 

川瀨夏菜《鬼之旅途人之歸途》全①
 【劇情簡介】
背景是平安時代的京都──渡邊綱是源賴光的部將,也是「賴光四天王」的其中一人。他率領一群擁有特異能力、且充滿個性(!?)的部下們,前去降伏擾亂京都治安的〝妖魔〞──!?歷史娛樂繪卷,就此揭開序幕!!

 

 

 

 

 

 

 

 

樋口橘《學園愛麗絲》30
 【劇情簡介】
小螢、小螢哥哥及野田老師為了拯救心臟停止跳動的小棗,而利用時光之旅回到小棗尚有一絲氣息的時間點!小螢為了讓小棗再度甦醒,即使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但逆轉的奇襲卻將小螢兄妹逼入時空狹縫中!!另一方面,失去愛麗絲能力,無法再繼續留在學園裡的蜜柑會…!?即將進入終章前的第30集!!

 

 

 

 

 

 

 

 

中山敦支《愛‧格鬥螺旋》④
【劇情簡介】
拳法美少女與擁有鋼鐵意志的風紀委員長‧紫乃展開對決▽個性瓦解之後所展現的真面目是!?緊接著劇情邁向全新發展──不起眼又楚楚可憐的少女‧窈隱藏在心中的祕密又是什麼…?另外還有收錄個性美少女們熱情爆發的夏日生活♡海邊篇!?附錄漫畫也十分充實!內容滿載!!可說是刺激&可愛到停不下來的第4集!

 

 

 

 

 

 

 

 

両角潤香《黃金夢想曲》全①
 【劇情簡介】
尚未發生慘劇、和平的六軒島。在等待遊戲開始的戰人身邊卻發生了突發事件!拉姆達聲稱她的魔法金平糖被偷了!?為了要找到金平糖,必須要用帶有魔力的雙手打開所有女性的內心──也就是說…必須去揉她們的胸部!!戰人與眾女性們壯烈的戰鬥,正式開幕!

 

 

 

 

 

 

更多消息都在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噗浪-http://www.plurk.com/egmanga06
長鴻巴哈姆特-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php?owner=egmanga06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