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6 好書火熱上市!!!!!
 
 
 
長田悠幸《Kidi Ruck!~ 大喜利少年!~》第1集
 
【劇情介紹】
一向討厭搞笑、覺得「被笑=被瞧不起」,人稱〝憤怒的金獅子〞的不良少年矢追金次郎,在某天因為自己忙著去打架,導致青梅竹馬的女同學江崎久里子在那天單獨回家時受到性侵,她不但從此失去了笑容,也拒絕上學與人接觸。為了找回她的笑容,他開始參加搞笑研討會,並暗中拜班上女同學湖池為師,進行搞笑修行,期望能參加「大喜利大甲子園~冬之陣~」!
 
 
 
 
空あすか《連繫我倆的樂園》3完
 
【劇情簡介】
水那從事寫真女星的工作,以及謊稱自己20歲的事情都被京介得知…。她留下一張用世界語寫下「已經不能待在這裡」的紙條,離開了京介的家。然而,水那卻沒有錢回東京,於是前往大學求助於篤。篤向她說明「有些事情可以選擇逃避,而有些事則不然」,但水那仍舊打算搭上前往東京的夜間巴士…!?
 
 
 
橫山仁《讓暑假 666 倍樂歪的方法》2完
 
【劇情簡介】
在恐怖份子石橋以杉並大廈所有居民的性命為祭品、使用禁斷的黑魔術召喚下,『惡魔』被成功的召喚出來,並且不斷吞噬大廈裡的居民。而在特警的刻意封鎖下,居民們陷入逃不出去的斷糧與被惡魔吞食的危機中。唯一能阻止惡魔把所有人吃光的方法竟是殺掉諭吉等六個國中生!!最糟糕的暑假會怎麼發展下去呢———!?
 
 
 
ぺぷ《Kaguya ~ 竹取貴公子 ~》全1
 
【劇情簡介】
從月上降至地球,以美貌擄獲男人們的輝夜姬,在前來迎接她的雙胞胎哥哥‧煇夜面前,被從地上射出的弓箭給擊中,以至於在回到故鄉前便死亡了。經過了數百年後的現在,煇夜降落到地上要來尋找射殺輝夜的仇敵,可是——…
 
 
更多消息都在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噗浪-http://www.plurk.com/egmanga06
長鴻痞客邦-http://egmang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