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村澪老師與 17 歲全①集
【劇情簡介】
雖然交了男朋友,卻不會臉紅心跳,甚至連戀愛是什麼也不知道的杏華。這樣冷靜的杏華隱藏在心底的寂寞,只有班導神野察覺……。「只有在老師面前,我能夠當個17歲的孩子。我喜歡老師,真的好喜歡──…」在17歲的冬天,一生一次的禁忌之戀來臨了。
 
 
 
 
渡邊志穗童真教師的輕挑生活》第①集
【劇情簡介】
桐島慶一郎,26歲,生物教師。綽號「冷面桐島」。禁止任何擾亂風紀之行為,應一律予以嚴懲……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廣瀨!!住手!!!怎麼…可以在校內…做出那種下流的…!!給我等等!不准解開我的皮帶啊啊啊!!!我可是第一次耶!!!!!!!!!!!!桐島慶一郎,26歲,童貞教師。究竟是否能夠戰勝經驗豐富的女子高中生的猛烈攻勢!?
 
 
 
 
湯川果奈春心萌動 Lips全①集
【劇情簡介】
對我來說,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對他來說,我是他不知第幾個女朋友。「我…我喜歡你!」「那,我們交往吧?」開始交往也不過兩個星期,竟…竟然就要一起去旅行了。這樣很普通嗎?很普通嗎?明明連手都還沒牽手過?「如果橋本妳不想去的話,我們就別去了…」「我…我要去!!我想要跟你去!!」
 
 
 
 
宝井咲季戀愛與服從...等》(上)集
【劇情簡介】
聖葛羅利亞學院是魔族聚集就讀的學校。在這所學院裡就讀的人類與魔女的混血‧森咲日夏,外表看起來雖然是男生,但卻擁有雙性人的體質,被一族命令要去找尋自己的「男性結婚對象」。「要我對男人張開雙腿?別開玩笑了!」就這樣每天反抗著的日夏,此時剛從研究院回來的超級菁英‧吉嶺一尉出現在他的面前。因為他傲慢的態度導致日夏想要使用自己的某種能力來給一尉一個教訓,誰知竟然反被一尉給玩弄,操縱他的身體,迫使他在一尉的面前展現出他淫亂的姿態!?
 
 
 
 
更多消息都在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噗浪-http://www.plurk.com/egmanga06
長鴻痞客邦-http://egmang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