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1523_櫻色秘事 -2完(小)

櫻色秘事 2完

被當成祖父借款的抵押品.葵,目前正以寵物的身分和主人.慧同居中。某一天,國中部的學生.匠對葵告白,匠不管葵的想法,淨做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另一方面,慧和葵的八卦消息在學生間傳開來,兩人間的禁斷關係究竟會如何…!?最高機密的羅曼史完結篇!!

BM1532_愛的碎片、吻的記憶 -全 (小)

愛的碎片、吻的記憶 全1

失憶——在這空白的3年間,我和最討厭的前男友定下了婚約。但是我的記憶,卻還停留在當初的苦澀難耐——喜歡他的溫柔,卻討厭他不論對誰都很溫柔。只有我單方面喜歡他,於是容忍這一切。想要他證明只喜歡我,結果跟他吵架了。因為我是這麼的喜歡他,所以如果不讓自己討厭他的話,我會崩潰的──。雖然空白的記憶回不來了。但是…我早已再次愛上了你。

BN0389_空手道婆娑羅傳 ~ 銀二 ~11 (小)

空手道婆娑羅傳 ~ 銀二 ~ 11完

銀二與比克的宿命對決!!激鬥到最後的兩人究竟會迎向怎樣的結局…!?真‧空手道漫畫感人落淚的最終回!!只要是男人就來練空手道吧!喝!!

BS0867_ Red Raven ~ 赤翼天使 ~ -6(小)

Red Raven ~ 赤翼天使 ~ 6

得知蘿貝莉亞真正身分的沃達,看到她不停的高喊著要救出〝沃達〞時,努力的想要拯救她已經被孤獨蠶食殆盡的心靈。可是一再的被蘿貝莉亞否定存在,連沃達自身也開始懷疑起自身究竟是〝什麼〞了……!?

 

BV0414_學園愛麗絲 -29(小)  

學園愛麗絲 29

賭上性命用盡愛麗絲能力的小棗,心臟停止跳動,陷入昏迷!雖然蜜柑試著以自己的力量搶救,但是……!?另一方面,小螢為了尋求解救小棗的方法,一行人踏上時光之旅,目前音訊全無!!雖然瀰漫著不安的氣氛,但平和的生活再度造訪,然而學園方面卻對蜜柑下了新的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