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到了歡樂的週五
再過幾天又要跨年了,大家有沒有安排有趣的活動呢?
小編這裡有一個交朋友的小活動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喔!
 
 
小釘子一書為『薔薇少女』、『守護甜心』作者PEACH-PIT全新力作,以日本怪談中的妖怪小釘子為主角,PEACH-PIT老師以可愛的畫風描畫一連串逗趣的故事,書中還有許多耳熟能詳的妖怪陸續登場,對和式怪談有興趣的你一定要看!
 
 
活動日期:2013.12.25()2014.01.25()
活動內容:跟小釘子握握手當好朋友,請粉絲們跟跟小釘子打聲招呼即可。(不限字數)
例:小釘子手牽手幸福一起走。
活動贈品:小釘子單行本第一集(作:PEACH-PIT
活動名額:100
活動條件:
(1)步驟一:長鴻臉書粉絲團按讚。
(2)步驟二:在活動下方留言,並分享在自己的專頁,記得要設定為<公開>,小編才能確認唷。
(3)步驟三:粉絲的留言被<分享3>與<按讚超過20次>,完成資格後,就將小釘子單行本第一集送給您。
(4)步驟四:我們將會主動從臉書聯繫並取得郵遞位置等資訊,一個臉書帳號與郵寄地址限定一本。
 
本社保有活動修改之權利,商品統一寄出日期2/10
本活動限台灣地區(台、澎、金、馬)參加。
 
更多消息都在
長鴻新漫網- 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噗浪 -http://www.plurk.com/egmanga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