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週末愛翻書-一樹らい《初戀》

 

小學時代文武雙全、備受矚目的廣野遊佐遇到了彷彿被囚禁在西洋館中,自稱是「公主」的女孩。因為被「公主」稱作「勇者大人」,廣野覺得自己就是來拯救她的勇者,於是偷偷地帶著她離開西洋館在外面共度時光。就在某天,他發現「公主」其實是男孩,心生排斥而逃開的廣野在那之後聽聞了「公主」過世的消息。自此後,變得死氣沉沉的廣野在高中遇見凡事都非常努力的姬川,並且逐漸被他所吸引……!? 同時收錄兩人的後續故事!!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王子拯救了一個被囚禁的公主,之後他們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了,結束!!(被打……)好啦,以下是正經的介紹!!

《初戀》是一部很治癒的作品,從過去帶到現在,又從現在帶到過去,劇情寫實又細膩,兩個人的緣份是從小時後開始的,但也同樣因為小時後不懂事無法理解某些事產生誤會,而分開。

 

 

 

因為小編覺得《初戀》是一部很值得去品嘗的佳作,所以小編就不劇透了,那就來介紹一下小攻跟小受吧!!

-阿廣,是一個小時後非常帥氣有義氣,受人追捧的小孩,但越來越長大後,經歷了許多事,變得成熟冷漠,可是唯一沒變的是對於幫助別人的熱心。

 

 

-姬川,有個令人心疼的童年,但幸好遇到了阿廣,因為阿廣的關係而得到了救贖,也因為阿廣的關係變得有勇氣做回真正的自己,長大後變成一個開朗可愛的少年。

 

 

小編覺得這兩個人是彼此的救贖,也很互補,從相識到相認,經歷了那麼多年,那麼多的人、事、物,幸好最終走到了一起!!

點我點我:https://reurl.cc/9Eev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