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週末愛翻書-蝦米《夏至秋時-被遺忘的青春》

 

長鴻原創漫畫家-愛創網特約作家-蝦米

由愛創作中文網獨家發表的作品《夏至秋時-被遺忘的青春》

與妳的相遇是我人生中最特別、不可思議的事。

 

 

剛入學的女高中生–洪知夏,小巧外表下卻有著獨具一格的性格,

原本只是想擁有清閒的社團時間,卻意外參加了繪畫社團「畫社」,

於是在社團教室結識了天然呆大小姐般的神秘學姊–姚秋時,她也成為了知夏高中的第一個知心好友,

這時竟然發現了學姊不同於常人的身分…!?神秘的秋時會為知夏的校園生活帶來怎麼樣的變化呢?

 

 

 

故事的主角之一洪知夏,因為不擅與人交流,所以常常會有很多流言,被人誤會,原本以為會平凡的一個人度過高中生活,卻因為遇到了一位神秘的學姐-姚秋實,一切都改變了!!

 

 

美麗的秋實學姐

 

知夏一直覺得秋實學姐很奇怪,從來不與她一起走,身上穿的制服也跟別人不一樣,而一個偶然的機會,知夏發現了秋實學姐的真實身份!?知道了秋時學姐真實的身分後,兩個好友之間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很呆萌的學姐

 

知夏突然被告白了!!!難道他們即將展開校園的青春戀曲嗎??

突然告白的男孩會是誰呢?跟知夏又有著怎樣的緣份與羈絆?!

 

這本漫畫讓小編最感動的地方是兩個女主角之間的情誼,看的小編淚光閃閃阿!!!基於職業道德,小編就不劇透啦~想知道劇情的孩子們自己去看,總之小編是看得欲罷不能阿!深深的打動小編的心了。

 

蝦米《夏至秋時-被遺忘的青春》單行本即將在8月漫博會首賣喔,如果喜歡這部作品的孩子們一定要記得支持阿,小編已加入了口袋名單了!

《夏至秋時-被遺忘的青春》線上看:https://reurl.cc/A1MZ8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