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週末愛翻書-ヤマヲミ《秘密的炮友哥~偶像好累篇~》

       

今天要介紹的是秘密的炮友哥系列啦~

國民偶像團體成員與39歲少女心上班族之戀

ヤマヲミ老師的秘密的炮友哥系列目前已經出到第7本了(7月初即將在長鴻出版發行,敬請期待!),這篇充滿了幸助和小智對對方的佔有慾與甜蜜的寵愛,但是也因為小智太過黏黏膩膩,反而引起了狗仔的注意陷入了被發現的危機,小智又會做出什麼抉擇呢?!

 

撒嬌討抱抱的小智

 

小編在這篇感受到了溫馨的氣氛和為了彼此著想守護對方的心情呢,雖然有時候小智會讓幸助很勞累 (´///☁///`) ,但是仍然會用溫柔接納對方的一切,真的是相愛到不行阿......

小編要被閃瞎了!!說白了就是一對笨蛋情侶吧!!XD

帥氣告白的小智桑....

從頭到尾就是一個甜到掉牙的故事啊,沒有什麼危機是兩人無法度過的,大家就一直看他們放閃下去吧!!!

 

 

「這家伙的全部,不論是汗水還是體味,知道他一切的只有我,要是敢說出來就好了!!」

另外本篇還有收入了描寫偶像業界黑暗面「私人憂鬱」阿岡X小杉篇喔,雖然小杉有著很黑暗的過去,但是相信阿岡會好好保護他的 。゚ヽ(゚´Д`)ノ゚。

最後附上毛茸茸的汪智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我們下次見啦!!

 

點點看:https://www.egmanga.com.tw/comic/only.jsp?id1=CZ0367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