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要帶大家入坑啦~~

我的狼同學》野切耀子

隔壁同學不要靠近我!!我不好吃...!
轉學到北海道的楠木小麥, 才剛轉學過來的第一天, 大神結就向她搭話: 「妳身上有好聞的味道耶?」 天真無邪地接近她的大神…… 在他睡著的時候,小麥竟然看到了!? 沒想到他是○○○○

和獸耳男孩!?的青春戀情

    

小麥喜歡上同班同學・大神(真面目是狼),並且不假思索地告白了。 但她卻被甩了。小麥為了渴望與人類有所聯繫的大神, 努力地想和他當朋友,卻慢慢開始感到痛苦。 看見這樣子的小麥,伏見(真面目是狐狸)嘴上邊說「妳這女人,真是有夠傻」,邊做出沒想到(!?)竟與獸耳男子產生 三角關係?

野切耀子過去曾是漫畫版《兄弟戰爭》的執筆者,而《我的狼同學》則是她的第一部原創作品,漫畫發表後不只劇情受到好評,筆下的角色都相當受到讀者們的歡迎,小清新的畫風也非常討喜。
這個故事就是一個少女愛上狼少年的青春羅曼史?!´ `)

小麥被威脅了!!!!!

結帥氣的笑顏

好的,以上是開玩笑,其實小編是看了一下簡介,覺得好像很有趣,才開始翻閱這本漫畫的,其實人類與妖怪的題材很常見,但是表現的方式都各有不同,期中的酸甜苦辣更是看點之一。

 

這個故事描述東京轉學到北海道的女主角小麥,在來到學校的第一天便被隔壁同桌的大帥哥結搭訕:「你身上的味道好好聞」,她又意外的發現坐在她隔壁的結居然是一隻「」!原本想要展開新生活的小麥,因為結的存在而無法平靜的度過,而且原來不只是結,其它校園的風雲人物都不是人!!!

 

隨著故事的發展,角色之間的關係變化與之間的牽絆,都讓人忍不住想知道後面劇情的發展,像是原本對小麥敵意很深的伏見,因為發生一些事情而對小麥改觀,進而產生了情感與碰撞。

 

傲嬌的伏見

《我的狼同學》目前單行本連載到第二集啦,喜歡小麥與結的漫迷們,請一定要多多關注與支持,小編超期待第三集(遠目….)

 

點點看:https://reurl.cc/QpLE5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