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2236-淚雨狂想曲-01.jpg

 

「初來乍到的小鎮,被弄壞的寶物。 當我看到你淚如雨下的臉龐──。」

由集英社出版的碧井春《淚雨狂想曲》,書名就如同簡介,以「眼淚」做為整篇故事的主軸,而這本漫畫中的舞台是在一個虛構的小鎮上,八位不同個性與生長背景的高中生們凝聚在這一塊土地,並各自展開平凡卻又不一樣的故事。

 

第一話的故事主人公是一名開朗的女高中生–亞子,以及她從國小便同班至今的朋友–藤藏,因為國小時的一場意外,讓他們兩個之間有了一個共同的秘密。

而那場意外的發生,也讓亞子開始對藤藏呼來喚去,時不時就使喚藤藏。

類1.JPG

類2.JPG

甚至,連拿下眼鏡也會被亞子唸(´・Å・`)

 

類3.JPG

類5.JPG

但,就如同亞子所說的,藤藏十分溫柔,待人也非常親切。即使面對亞子不合理的”命令”,也欣然接受。

 

類4.JPG

 

即使外表邋遢(亞子教唆的(?),但溫柔的個性以及賢慧(?的手藝,依然受到許多女同學的關注。

這也讓逐漸對藤藏有了佔有慾的亞子開始吃醋。

 

類6.JPG

 

藤藏的手藝真的好好啊(已羨慕(o´罒`o)

 

類7.JPG

 

面對藤藏的溫柔,亞子反而更加地難受,最後甚至出手傷了藤藏。

但藤藏自始至終依然呵護著亞子,並道出那句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心動話語。

「能被亞子欺負,是我的特權。」有沒有人也讓小編欺負一下Σ>―(〃°ω°〃)♡→

 

他們後來的發展如何呢,就讓大家自己翻閱欣賞囉~

 

其實這本《淚雨狂想曲》有四對CP,而這是其中一對,也是小編特愛的一對(因為藤藏是小編的菜(欸)

不過其他的角色也都各有特色,及其有趣的故事。另外,作者在最後也有加筆幾篇超可愛的番外哦~

最後獻上四位各有千秋的帥氣男主角們。

無論是男女主角的取名或是四篇故事的主題,作者都十分用心搭配呢!

以不同心情的「淚水」交織而成的青春物語,在此展開!

 

類8.JPG

 

 

購買傳送門 https://goo.gl/PY2PT6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