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一年級的薰

因為成熟的外表經常被人誤解,

但她的個性其實認真又單純。

而總是被人欺負的菅同學

跑來找這樣的薰商量要如何變得受歡迎。

薰為了幫上他的忙十分努力,

然而兩人的關係卻轉往了意想不到的方向——?

描繪「滿是初次體驗」的純純戀情

讓妳一次看透所有戀愛心理!?

 

o‧° °o‧° °o‧° °o‧° °o‧° °o‧°小編碎念開始°o‧° °o‧° °o‧° °o‧° °o‧° °o°

 

也許大家都有過,因為外表「看起來」如何,而被別人先入為主的貼上小小標籤的時候吧?

《與你成為大人的那些事》書中女主角薰,自小就是有這麼困擾的存在,因外表看起來較為成熟,而常常被誤認為--應該是擁有如大人般豐富的戀愛經驗,殊不知正是因為這樣造成了障礙,所以從來沒有辦法好好喜歡上某一人。比起同年齡層,出眾的外貌在校園內是給予他人深深的距離感。

 

↓準備上高一的薰,為了讓外表更有親切感而嘗試各種努力

有趣的是,正因為外表成熟,意外被隔壁班一位告白失利的男同學--菅當成訴苦以及諮詢的對象。

 

↓熱心的薰,為了保持自己是戀愛達人的形象,直接Google攻略

 

多虧了菅,讓薰「看起來是戀愛達人」的苦惱,反而昇華成優勢使她開辦了戀愛諮商中心。看到這裡,你會不得不幫薰緊張一下,萬一被識破原來感情經驗值是零該怎麼辦呢?

 

好在,就算不是真正的戀愛達人,薰外表有如大人般的穩重,加上性格上的體貼、善於傾聽,正好符合前來訴苦對象的需求。

 

↓微服出巡關切諮詢對象的戀情是否順利,薰姐氣場實在太強大了

 

薰像是大人,但卻不是大人,外表與內在的反差,在故事中點綴成許多有趣的事件。相信許多人在閱讀的時刻,也會不知不覺跟著薰的腳步,勾勒出專屬校園時光的那份純愛悸動。在此,小編特別將本書推薦給,因反差印象感到苦惱,或遲遲不敢對戀愛踏出步伐的你喔(*´▽`*)

↓帶點苦澀又甜蜜的初戀,獻給今晚的大家

小編也好想去給薰姐做諮商阿(*´▽`*)

《與你成為大人的那些事》購買傳送門https://goo.gl/8A7DKk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