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注目的2019台北動漫節即將到來,此次長鴻特別邀請日系耽美人氣漫畫家未来来夏《狂犬八公》及原創耽美小說家草子信《AV男優想吃舒芙蕾君》舉辦簽名會,兩場簽名會將於12/14(五)在長鴻官網開放登記抽籤!

  忠犬和公主的青春狂想曲——在日本掀起話題的不良X純情耽美激情故事《狂犬八公》,這次將帶來全新BL旋風!描述人稱〝八公〞的八王子丞,以番長殺手而遠近馳名。他的下個目標是由姬宮擔任代理番長的朝凪高中。突然出現的八公,奪走了姬宮的吻,兩人就這麼度過火熱的一夜。另一方面,姬宮覺得八公給人一種熟悉的感覺,不禁在他身上尋找懷念的身影──究竟兩人的發展會是如何呢?喜愛壞壞不良題材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即將於1月19日舉辦的《狂犬八公》簽名會!

未来来夏《狂犬八公》簽名會

簽名會時間:1月19日(六) 14:30-16:00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大會A舞台

簽名資格組 販售資訊

售價:2500元

2018年12月14日(五)15:00~12月23日(日)23:59於長鴻動漫節官網開放登記抽籤。

2018年12月24日(一)公布抽籤結果。

※動漫節現場兌換時將以登記抽籤資料進行認證,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恕不接受修改登記資料、現場代領等行為。

※本場簽名會為限制級,未滿18歲不得參與登記及購買。

  這次《狂犬八公》簽名資格組內容豐富、物超所值,內含特別設計的激情滿滿簽名板,唯美畫風讓人愛不釋手;有趣的對話框讓玻璃杯更增添一股趣味;印有每個角色超可愛Q圖的壁掛式收納袋,放在房間不僅實用還能天天看見角色們;姬宮與八公甜蜜互動,二入資料夾精緻的令人目不轉睛;還有三人的精美彩圖舒涼毯伴你度過明年寒冬,最後再裝進唯美大圖的珍藏收納盒,讓你可以將喜愛的狂犬全部帶著走!

簽名資格組內容物:

【狂犬八公】舒涼毯1入 尺寸:100×70cm

【狂犬八公】玻璃杯1入 尺寸:8×16cm

【狂犬八公】壁掛式收納袋1入 尺寸:33×36cm

【狂犬八公】資料夾2入 尺寸:31×22cm

【狂犬八公】珍藏收納紙盒1入 尺寸:36×30×10cm

【狂犬八公】特製簽名板1入 尺寸:23×26cm

【狂犬八公】單行本第一集

 

 

  哭泣的你,就像柔軟的鮮奶油,讓我好想舔舐……於2018年台北動漫節舉行《AV男優想吃鯛魚燒君》的小說家草子信,這次帶著全新力作《AV男優想吃舒芙蕾君》注目登場!

  這次將以前作的配角徐瀧及嚴平作為故事主人公,開啟一段禁忌的愛情故事。能掃去徐瀧內心的陰霾的就是可口美味的舒芙蕾。然而這小小的幸福,居然也被破壞了!在最愛的咖啡店,見到最不想見到的人——嚴平。而這該死的男人居然不只是調戲他,還誇下海口,說要追到他!AV男優×雜誌社總編輯,更加激情的愛情故事即將開始!

草子信《AV男優想吃舒芙蕾君》簽名會

簽名會時間:1月20日(日) 14:30-16:00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大會B舞台

簽名資格組 販售資訊

售價:499元

2018年12月14日(五)15:00~12月23日(日)23:59於長鴻動漫節官網開放登記抽籤。

2018年12月24日(一)公布抽籤結果。

※動漫節現場兌換時將以登記抽籤資料進行認證,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恕不接受修改登記資料、現場代領等行為。

※本場簽名會為限制級,未滿18歲不得參與登記及購買。

  本次《AV男優想吃舒芙蕾君》簽名資格組將收錄CP值最高的唯美簽名板;精選彩圖公文夾,讓你放置喜愛的小物;以及滿滿萌圖的票卡夾,無論上課上班都能使用,再用我們的超大可口提袋裝載,光是提著就感到如舒芙蕾般的幸福感啊!而且這次簽名會還有加碼抽作者準備的精美小禮哦!這麼豐盛的內容,怎麼能錯過呢!

簽名資格組內容物:

【AV男優想吃舒芙蕾君】票卡夾1入 尺寸:7×11cm

【AV男優想吃舒芙蕾君】公文夾1入 尺寸:33.6×24cm

【AV男優想吃舒芙蕾君】限定提袋1入 尺寸:30.5×27×11cm

【AV男優想吃舒芙蕾君】特製簽名板1入 尺寸:23×26cm

【AV男優想吃舒芙蕾君】小說單行本

更多活動內容及購買簽名資格組請見長鴻2019台北動漫節官網:https://www.egmanga.com.tw/comic/activity/2019_tica/

 

※本社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如欲知更多詳細情報與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

長鴻出版社官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出版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原創小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Fiction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