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2182-雖然簡單,卻又很麻煩.jpg

雖然一下就墜入愛河, 但正式談起來可不輕鬆 這就是戀愛嗎───!? 今年就讀高3的結葉, 只要有人對她溫柔,或是好像對她有意思, 她就會馬上喜歡上對方。 而現在,她正在加油站打工, 和大學生.河野學長談著一場祕密的職場戀愛。 某天打工時,可怕的學弟.桐生卻跟她說, 河野學長他還有別的女朋友,她該怎麼辦呢──??

 

‧°∴☆°.﹒‧°∴°☆.﹒‧°∴°小編碎念開始 ﹒﹒‧°∴°﹒☆°.﹒‧°∴°☆.﹒‧

 

微涼的秋日,這個周末,就讓小編分享一個微甜的漫畫吧

手島淇亞《雖然簡單,卻又很麻煩》,一開始小編看到書名還以為在說小編自己呢XD(怕麻煩的個性),後來才發現,啊!原來是在說愛情啊 !

 

女主角笹峰結葉是個在加油站打工的高三生,個性就如她自己所說的,只要有人對她好,她便能馬上對對方動心。

而正與同在加油站打工的河野學長交往的她,起初會告白也只是源自學長對她的體貼。

然而在一天,結葉與自認絕對不會接觸到的桐生有了第一次的交談,只是沒想到,桐生不僅表現冷漠,甚至道出了驚人的話語。

 

小編心慌慌,這學長果然不單純(X)

 

不安與疑惑集於一身的結葉,欲言又止了良久,還是問不出口。

最後只好從那位關鍵人物,也就是桐生上找尋答案。

(利用全家炸雞美食計)

 

於是,我們的桐生,直接提議跟蹤學長(快狠準)

 

而跟蹤的結果…..還是讓我們的結葉傷透了心...

 

 

強忍著即將奪眶而出的眼淚,結葉不願在學長面前展現脆弱的那一面,而桐生看到了這幕,立馬將結葉擁入懷,不讓任何人看見結葉的眼淚。

(小編少女心噴發!)

 

結葉對於桐生的溫柔及保護滿是感謝,但桐生卻告訴她,若對方不是結葉,他才不會理會。

這時候結葉似乎隱隱感覺到了什麼….

至於兩人後來的發展,就請讀者們自行觀看囉!

 

或許愛情就是如此,雖然簡單,但談起戀愛,還真的有點麻煩呢XDD

 

 

《雖然簡單,卻又很麻煩》購買傳送門https://goo.gl/kbjZ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