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虞我詐的宮廷鬥爭… 就由這場祕密婚禮揭開序幕。

 

各懷鬼胎的奇幻異國奇譚

以財力著稱的東之國,以武力著稱的西之國。

為了達成和解,東之國的公主遠嫁西之國,但她身上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其實她並不是真正的公主。

西之國的賽達王子,是位聰穎的人物,他對公主的身分存疑。

究竟要對他說出真相,還是隱瞞到底呢? 

 

﹒‧°∴☆°.﹒‧°∴°☆.﹒‧°∴°小編碎念開始 ﹒﹒‧°∴°﹒☆°.﹒‧°∴°☆.﹒‧

 

  身分對調一直是相當熱門的題材,小編今天來推薦的這一部漫畫《影姬的婚禮》也不例外。但可別因為這樣就以為它題材老套,過去許多關於身分對調作品的劇情,多著重在有秘密的一方延遲至故事最後一刻才會公開真實身分,但京町妃紗老師則選擇反向操作,除了兼具戲劇張力,故事的甜蜜感更是升溫。

  「影姬」伊津奈從小就被嚴格的教養,舉手投足間都要像是木更公主,但是又以保衛公主的身分而活,如同影子,在行動上沒有選擇權。而伊津奈也認為這是她理所當然的生活。

↓即使與木更公主感情要好,悲傷也不能表現出來

 

  遠嫁至西之國時,伊津奈以為藏得再好的秘密,卻被眼尖的賽達王子看穿。雖然外貌與聲音幾乎和木更公主相似,因自小則接受了武術訓練,使伊津奈更多了份勇敢。

↓遭狼攻擊,伊津奈帥氣的正面迎戰

 

  依照過往故事邏輯,賽達王子很可能在發現伊津奈真實身分後,會立刻將他處刑,但溫柔的他選擇留下影姬(伊津奈),甚至與她站在同一線。

 

 

  雖然是公主,卻是批帶著她人影子、為了國家存亡而活,伊津奈表面剛強,實際上,她將內心最脆弱之處,保留在賽達王子面前,唯有面對他,伊津奈才能展現真實的自己。

 

  在甜蜜時光之外,賽達王子身為王位第一人選的的處境更是危機四伏,一併讓伊津奈面臨高難度的考驗,尤其是碰上了王子的弟弟——羅內。

 

  看到這裡,也許有人會覺得賽達很快的接受伊津奈這樣的安排好像有點說不通,不過,賽達對影姬直接的感情流露是有原因的,這牽連到一段非常可愛的回憶,敬請期待接下來兩人並肩突破各種阻礙吧!除了精彩的劇情,《影姬的婚禮》畫風也是相當有童話風格,尤其是背景和人物服裝的細緻描繪,總讓人目不轉睛呢!

最後,獻上公主與王子的深情之吻,祝各位周末愉快(✪ω✪)

 

《影姬的婚禮》第一集購買傳送門https://goo.gl/8xsp79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