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討債的高井,負責回收生意不佳的中華料理店老闆.中西的債務,卻遲遲追討不到錢,每天都被組長痛打斥責。 高井之所以不採取強硬手段,是因為他深受中西所煮的糖醋豬肉的味道吸引,所以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讓他倒店可是組裡施加的壓力日增,讓高井十分煩惱。 看不下去的中西,有天竟主動表示「我可以把土地權狀交給你」,卻也同時提出「我要你的身體!」如此離譜的條件──!?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男人VS男人間的愛情故事?!因為尺度關係,其實受是個傲嬌的黑道,要去跟中華料理店老闆攻討債,但是卻被帥氣狂霸攻的糖醋豬肉吸引XD……,所以一直無法討債成功,因此總是被自己的老大打,之後被攻發現然後吃掉的故事!!

有點傲嬌又可愛的受

 

霸氣的小攻總是讓人著迷

 

~~~~~~~(有事嗎?冷靜點!!)

 

 

 

 

 

~~~~~~~~~~~~~~~~~~~~(你夠了!!!!!!!)

 

好啦!!因為尺度與篇幅的關係,所以無法放太多的圖給大家看,想看的自己去買!!接下來是第二對CP,美人可愛受和肌肉男(你在介紹沙毀),就是一個不服輸的受去找攻打架,結果打不贏人家,然後被攻吃掉的故事,結束!!(你超隨便耶!!)….因為《我要扒了你》的故事都是短篇的,所以無法太多劇透嘛!!但是這本漫畫有很多肉,啊!!不是,是很多肌肉可以看,可以讓你口水流滿地喔!!

 

那個肌肉是不是很可口!!

 

感覺閃亮亮的受!!

 

 

其實還有第三對CP,但是小編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留給大家一個想像空間,想像總是美好的(閉嘴!!),以上!!

 

 

大口吃肌肉:https://reurl.cc/avvzl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