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思議的相遇,造就出一段奇幻的…

人獸戀!?

森村野原小6的時候,因為事故而造成耳朵受傷,

她變得難以聽見人類的聲音,

不過卻開始能聽到動物的聲音。

雖然她和同班同學的關係因此變得疏遠,

但卻也逐漸習慣了自己的能力。

就在這時,出現了一位謎樣男子,

他宣稱自己是「被野原的事故捲入而變成人類的狼」…?

 

******.*小編碎念開始********

  擅長以柔和筆觸畫出充滿溫馨暖意故事,精準且不造作刻劃角色性格的的渡邊加奈,繼《Stella et mille feuille -星星與千層派》、《Hunky‧Dory-嗯─哼─》後,推出帶有奇幻色彩之作《與你的夢幻樂園》。裡面描述著因命運的相遇,讓自己重拾對世界信任的故事。

女主角野原因一起意外造成耳朵難以聽見他人的聲音,久而有之,因無法打入交際圈,而對外封閉內心。但特別的是,她竟然可以聽懂動物的話語。

 

  某天,一位性格大刺刺的男孩(自稱外表原型為山犬)解救了快被車撞的野原,發現野原正是他要尋找的人,原來過去事故受害者,除了野原,還有這位男孩。

 

 

  一位是再也聽不見他人的聲音,只懂得動物語言,一位是無法長時間變回動物身形,必須與人類外表共同生活著。雙方都有不得已的困擾存在,但就像山犬男孩理直氣壯的說,兩人相遇是命運安排。因為相遇,進而舒緩了彼此長久以來內心對「我為什麼要和大家不一樣。」的孤獨。

 

↓山犬男孩現出原形,Q萌外表與嚇唬人字句完全反差來著

 

  野原的心是封閉的世界,面對可以聽到動物語言的特殊能力,她選擇視若無睹,但有了與山犬特殊的羈絆,讓她開始走入這個圈子。

↓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的野原,無奈的(?)接受動物委託

 

  其實,野原並非完全聽不見,只是她對世界的害怕,以及沒自信,讓她開始真的「聽不見」。只要稍微與對方有點距離,就無法聽清楚對方的言談,如果因為自己不得已得缺陷,需要麻煩對方再大聲地重說一次,不是更帶給別人困擾嗎?有了這樣的想法,野原選擇成為讓四周的人認定她是聽不見的模式過生活。當山犬打亂這樣的步調,要求野原一同找尋恢復原狀的方法時,野原是極度不願意。

 

↓必須走出自己的舒適圈,踏入切割已久的嶄新生活模式,野原對此非常不信任

  故事裡的山犬,就像一盞溫暖的燈火,照亮野原內心的幽暗,他讓野原走出了原本的舒適圈,開始接納外界的世界。

 

↓雖然讓野原對自己動粗,意外讓同學見識到她活潑的一面

 

  山犬表面上看起來大刺刺,其實真正的身分是被主人遺棄的小狗,在他內心的小角落中,有著能夠被主人疼愛的渴望,希望自己和其他被眷養的寵物一樣,有著主人精心取的名字,也能套上專屬的項圈。遇見了野原,讓他找到了歸屬感。

 

↓用人類的外表提出要求非常狡猾啊//////

 

至於,兩人要怎麼變回原本的樣子呢?

↓謎樣的關鍵人物登場,就讓大家來猜猜囉(◕ܫ◕)

 

小編偷偷說,這次還有收錄《我們的方向》精彩番外呢!!!!

最後,獻上山犬霸道式要求,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周末(*´▽`*)

 

《與你的夢幻樂園》第一集購買傳送門https://goo.gl/tNvaff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