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週末愛翻書-絵夢羅《超能甜寶01

超能力幼兒園兒童×帥哥爸爸! 有坂祐二是獨自一人養育女兒.明里的單親爸爸。 而當他們開始兩人生活之後,明里就顯現出奇妙的超能力!? 為了不讓她的超能力引起軒然大波,祐二只能想盡辦法掩飾日常中發生的各種超常現象。 充滿驚奇&快樂的育兒喜劇!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可愛又溫馨又帶點奇幻的故事《超能甜寶01,明里和有坂爸爸父女倆的生活,明里自從和爸爸生活後就突然出現了一些奇妙的超能力,而爸爸為了要隱藏女兒的超能力,只能用各種方法掩飾帶點歡樂又溫暖的故事就此展開!!

 

 

小編覺得如果心情不好的話可以看看這本漫畫,保證治癒,還萌到你的心坎裡!!這本漫畫的設定真是太討喜了,不管是角色上的刻劃還是劇情,都能讓人會心一笑,明里雖然是個有超能力孩子也很聰明成熟,但當她表現出和爸爸撒嬌的樣子,就是個天使阿!!

 

小編在閱讀的時候,心中一直想著: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呀!雖然明里的超能力有時後會讓人周遭的人感到恐懼、害怕甚至為此搬了許多次家、轉學,但明里和爸爸全部都用愛化解了!!讓人看了真的非常窩心。

 

 

期中還有很多好笑的片段,像是明里上學要遲到了,用超能力帶爸爸飛躍,路人反應:好有躍動感的上學法!!真的很有笑點XD…..,小編覺得明里和爸爸就是守護彼此的關係,當明里受到欺負爸爸會帥氣的反擊,當爸爸不書服時,明里也會用她的方式照顧爸爸呢!!

 

小編好喜歡明里和爸爸溫馨的氣氛!!

這笑容簡直太治癒了!!!

《超能甜寶01》就是一個很可愛的故事,很值得閱讀,作者在第一集結尾的時候埋下了一個伏筆,算是跟明里媽媽有關的,期待下一集!!以上!!

 

點點我:https://reurl.cc/d0KKz

 

最後用萌萌的明里做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