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フジマコ《我和惡魔暫定契約中》<限>


讓門可羅雀的花店起死回生的代價是…?

2.九號《ACID TOWN - 邊緣城市(5)》

驚人真相的揭露,誰能斬斷不幸的連鎖…!?

3.平喜多柚也 《健全的溺愛生活》<限>

要你身心健康的陪我走完一輩子!

4.上田ナツ《哥哥的秘密戀人》<限>

看到身為哥哥的你,讓我想好好「疼愛」你

 

5.香坂透、篠崎一夜 《沒有錢!NO MONEY!(13)》<限>

 

"說自己是新手,但其實根本就非常老練啊!!"

6.花音千尋《他的雌雄同體獨佔慾》<限>

"失序的愛與得不到的愛…
都月,拜託只成為我的吧…"


7.花音千尋《他的雌雄同體懷孕期》<限>

我漲奶了,你想要摸摸看嗎?


8.朝谷コトリ《戀情投降 戀愛遊戲》<限>

喜歡找我挑戰的你,慢慢步入我的網中吧♡


9.楔ケリ《狂鳴我的命定之番》<限>

『你因為同情…就願意成為我的番嗎?』


10.楔ケリ《狂鳴我的命定之番;β(1)》<限>

想愛卻無法去愛…渴望被愛卻害怕再次被傷害…


11.左京亞也《黑貓男友的步行方法(1)》<限>

有第三隻貓要來搶真吾!?走開!他是我的!

 

※小編提醒:標有制級的書目未滿18歲不以可偷看喔(゚皿゚メ)

2018長鴻漫博官網https://goo.gl/87Pvmo

 

 

 

 

arrow
arrow

    長鴻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